节能热水器品牌有哪些?节能热水器排行榜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节能热水器排行榜1、芬尼PHNIX

公司从2000年开始出口产品到欧美市场,经过10年的成长,目前已经发展为一个拥有11个子公司,1000多名员工,生产车间面积达6万平方米,产品销售到**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性集团公司,年产热泵热水设备超过8万台,年销售额5亿多元。

作为一个以欧洲**市场为目标的公司,多年来,我们一直紧跟欧洲热泵行业***的技术动态,每年都会参加欧洲举办的行业专业展览,出席各种技术研讨会,同时与核心客户群保持紧密的沟通和交流,了解行业的动态。通过这些渠道,PHNIX人学到很多**先进的研发和管理技巧,大大提高了我们在产品研发,质量控制,市场统筹等各方面的能力和水平。

节能热水器排行榜2、史密斯

史密斯电热水器即A.O.史密斯电热水器是美国知名热水器品牌。美国A.O.史密斯公司是拥有138年灿烂历史的跨国公司,依靠**的技术、**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已成为北美*大的热水器生产企业,是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代码AOS)。1936年进入热水器生产领域。

A.O.史密斯热水器及供热系统凭着优异的品质、完善的服务,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并被广泛地使用于**的肯德基和麦当劳连锁店中。并被美国**指定用于其所有驻外使领馆。2010年,A.O.史密斯电热水器产品亮相上海世博会,为包括美国馆在内的23个世博场馆提供全方位的热水器解决方案。

节能热水器排行榜3、美的

美的集团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在2013年9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旗下拥有小天鹅、威灵控股(HK00382)两家子上市公司。[1] 2013年,美的集团整体实现销售收入达1210亿元,其中外销销售收入74亿美元。[2] 2013年“中国*有价值品牌”评价中,美的品牌价值达到653.36亿元,名列全国*有价值品牌第5位。

节能热水器排行榜4、阿里斯顿

阿里斯顿热能集团(Ariston Thermo Group)原名默洛尼集团(MTS Group),诞生于上个世纪三十年代,总部设在意大利北部城市法布里亚诺(Fabriano),如果追溯集团旗下几个**品牌的历史,则已经超越**,是****的家庭供暖热水**,专业生产家用供暖和热水产品。

节能热水器排行榜5、海尔

海尔集团热水器公司,从1986年生产中国第一代电热水器开始,已经成为海尔集团发展*快、专业设计制造热水器产品的大型骨干企业之一。在**拥有四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尔工业园、武汉海尔工业园、青岛胶南海尔工业园和重庆海尔工业园。

现已成为年生产力500万台、远销**40多个国家、拥有**2000多万用户的亚洲*大的热水器生产基地。公司主要设备从德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引进,很多设备具备了网络化的特点,可以实现远程控制。公司产品包括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燃气两用采暖炉、太阳能热水器、软水机、净水机等12大系列500多种规格品种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