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和卧室选用什么品牌的灯最好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客厅和卧室选用什么品牌的灯*好?1、客厅的整个灯光设计,灯具搭配尽量反映出客厅轮廓,层次感,空间感,能突出家私的立体感色彩美感。这些效果都可通过照明方式,光源及灯具类型来达到。

2、避免购买光源外露的灯具,因为这类灯具容易产生眩光,让人的眼睛不舒适。

3、灯具的结构尽量简易,安装便利,这样方便装卸和进行一些日常的清洁维护。

4、选择2700K-4300K 暖色调光源的灯具,会使室内给人感觉很温暖的氛围,突显出家庭温馨效果。

客厅和卧室选用什么品牌的灯*好?5、客厅灯的总体照明

顶灯的选用按客厅的面积和高度来决定,如果面积仅有十多个平方,而且居室形状不规则,那么*好选用吸顶灯,如果你有一个开放式的客厅和用餐区,高对比色可能是不错的选择。一般来说,普通的灯光照明会让空间显得平白无奇,因此大胆采用主色调,使用装饰性的照明是较佳的选择。如果客厅又高又大,用什么灯好?这时可以按照主人的爱好、年龄、文化,对舒适与温馨的看法和标准,以及对光照风格的要求而选择。例如,可以在欧式客厅的**装一盏多头的吊灯作为主体灯,**稳重大方、温暖热烈的环境,潜意识中带给人们回到家的轻松舒适之感。

6、客厅灯的局部照明

局部照明则可以利用落地灯、壁灯等达到使用和点缀的效果。看电视和休闲阅读,安装高杆落地灯比较合适,看电视和阅读时关掉顶灯,打开落地灯既不刺眼,又使环境显得宁静而优雅。 由于各个家庭居室的情况不一样,客厅的功能也有所不同,如部分家庭的客厅可能还得充当餐厅的作用,因此选择灯具的时候还要灵活的掌握各种实际情况。无论客厅用什么灯好,既不能太暗,也不能刺眼眩目,当客厅人少的时候,可关闭主体照明灯,另外开启一盏壁灯。

标签: 客厅灯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