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验房接房经典攻略?卧室验收的注意事项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如何验房接房**攻略?卧室验收的注意事项?1.验收室内是否管道外露或暖气回流走进卧室,先"敲敲打打",主要是察看地面、墙面是否有空鼓及剥落现象,然后“四处观望”,察看是否有各种管线外露、是否有暖气回水或其他管线穿过,因为有较多管线穿越居室,会造成装修困难和视觉上的障碍。

2.验收卧室窗户位置准确,窗锁要一致。窗户玻璃应表面平整,油灰饱满,粘贴牢固完好无损、无划痕,纱窗是否安装完毕,且无破损,开关是否顺畅。外窗框四周处理是否粗糙,开启扇是否能关上,把手是否松动,窗子玻璃的每个角是否封好。打开后窗户是否能固定,直角接合部是否严密,窗框表面是否光洁,四角是否呈直角,窗的底部滑道是否平滑,窗台应平滑,不刮手,窗台下面有无水渍?如有则可能是窗户漏水,外部四周处理是否粗糙。

3.验收卧室的窗边与混凝土接口有无缝隙。如果您家卧室有个落地窗以及外飘窗应安装平正牢固,窗边护栏应平正牢固完好无损无划痕,是否翘曲变形,这里验收要仔细,在开关窗户试试,开启关闭顺畅,零配件装配齐全,验收卧室一定要不怕麻烦,尽量不落下任何小细节。

如果不知道验房的步骤,有必要找一个专门的验房师,以免验房时候有遗漏的地方。

何验房接房**攻略?卧室验收的注意事项?验房注意事项:

墙面

1、检查墙面是否有开裂。

2、检查墙面是否有空鼓,用小木锤或其他东西敲墙,敲到空鼓时发出的声音不实,很容易就可以听出来。做上记号,装修时用腻子填平。3、检查墙面的腻子,是否是防水腻子,可以带瓶矿泉水,往墙上泼水,用手去摸,看手上是否有泥浆,没有的话证明墙面的耐水腻子合格。

屋顶

1、检查屋顶是否有开裂。

2、检查屋顶和墙面的阴阳角线是否是水平线,如果不是,在今后装修中要先用粉刷石膏找低再用耐水腻子找平即可。

地面

1、检查地面是否平整

2、检查是否有开裂和反砂:地面用脚搓地面时是否出现沙粒。砂浆比或水泥质量不合格、搅拌不均匀都会出现此问题。

细节检查

大面检查完,就开始检查细节了。每个房子的建筑施工单位不一样,质量和设计方面也有所不同,监理的专业性在这些方面就起到了很明显的作用。

细节很重要哦,很多地方是我们看不到的,或是后期装修摆放家具会出现问题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