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房时要注意些什么?验房公司一平方多少钱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验房时要注意些什么?验房公司一平方多少*?门窗

1、检查门窗的强度

2、检查窗的功能:

a.门窗推拉顺滑,表面平整光洁,无严重划痕,型材没有开裂或断裂现象。

b.五金配件:齐全,位置正确,牢固。

c.密封质量:门窗关闭时扇与框,扇与扇无明显缝隙,密封条不松动,不脱落,不外露。

d.门窗框,扇垂直,不弯曲。

e.玻璃***,无破损,双玻夹层无灰尘和水气,分隔条均匀。

f.窗子排水孔是否打通了。未打通积水会流入型材里。

电路

1、检查插座和开关是否设置的合理,电路在装修中是否需要改造,一是看个人的需求,二是看房屋中插座和开关设置的是否合理,方便使用。2、检查每个电灯开关和电源插座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带个手机座充、或电笔插上就可检验电。源插座是否通电,当然专业人员会采用专用插座检查。

水路

水路主要是体现厨房、卫生间中。卫生间中一般情况是2个地漏、一个座便下水管、一个浴缸下水管、一个洗手盆的下水管,看设置是否合理,再根据自己装修的需要来决定是否可更改,但具体改造的方案就要听**的意见了。出现问题*多的是,很多人都想改动座便器的下水管,已获得更多的空间,但改造座便器下水管需在楼下顶部的下水管路道进行改造,容易引起很多麻烦,为防止以后出问题楼下业主很难同意做这样的改动,所以不建议自己擅自改动(采用垫高地面的做法容易出现排水不畅),要听专业人士的意见。

验房时要注意些什么?验房公司一平方多少*?收房先验房,就象很多商品消费一样,**前要先验货,对于一生买的*贵的商品来说,我们收房前也要先验房,做到明明白白消费!在全国很多城市已经行成了这样的消费习惯。

验房,则是房子交付的前提和**。一次专业的验房,就像良医的行医,不但一一诊断出病症,而且开出有效的药方。通过验房,业主可以省心收房,放心入住,还可以*大程度减低入住后的风险,也可以减少后续作业(如装饰工程)的返工概率,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专业验房*重要的意义就是在收房的时候及时发现问题,客观分析判断问题的严重性及对以后入住装修的影响大小,告诉业主如何避免减轻存在的隐患,放患于未然,避免因房屋质量问题、安全隐患带来更大的损失。向开发商索赔不是验房的目的。而是要尽量减少入住后同开发商因质量问题而打交道!到时你不止是头痛的问题,而是劳神伤财!一般验房是4块*一个平方。装修过就不一样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