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燃气热水器什么品牌好?天燃气热水器排名榜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天燃气热水器***、万家乐

****,中国****,为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1992年,专业从事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的**利用。

天燃气热水器排名2、林内

上海林内集团成立于1920年,是中日合资企业。林内是世界燃气具生产企业中实力雄厚的集团公司之一,也是**综合热能器具行业的**者。

天燃气热水器排名3、阿里斯顿

欧洲品牌,始创于1930年的意大利,专业生产供暖和热水产品。在中国有阿里斯顿热能产品(中国)有限公司。

天燃气热水器排名4、美的

美的天然气热水器由美的卫浴电器公司生产,为国内家用电器**品牌,*具竞争力品牌之一,中国企业500强,目前拥有4个品类26个系列共计100余款产品,产品品种齐全。

天燃气热水器排名5、A.O史密斯

A.O.史密斯公司1874年在美国成立,是专业热水器品牌,也是一家具有**传统、极富**力、有着悠久历史和辉煌业绩的跨国公司。

天燃气热水器排名6、海尔

****,中国****,海尔集团热水器公司在**拥有四大生产基地,年生产力500万台、远销**40多个国家。

天燃气热水器排名7、万和

****,中国****,为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1993年8月,是国内生产规模*大的燃气具专业制造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