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林格尔地板环保吗?值得购买吗

2017-09-29来源 : 互联网

菲林格尔地板环保吗?1、菲林格尔(vöhringer),始于1921年,是一个具有近**前史的德国木业品牌。总部坐落德国的巴登符腾堡。菲林格尔在欧洲主营各种车型的车内木饰产品。

1996年开始进入我国,在经过五期投产扩建后,现具有近300亩的花园工厂,产品线掩盖强化类地板、实木类地板、整体橱柜、系统收纳等木制家具产品,市场占有率达20%以上。菲林格尔已成为闻名的地板制作商。

2、既要出产好的木质产品,又要合理使用宝贵的木材资源。菲林格尔不仅在木制品的质量上精益求精,更将环保绿色作为企业的职责。德国素以绿色环保著称,对地板和家具制作所需的一切主材及辅料都拟定了严厉的选用标准,只选特等质料,令其出产的木制品从诞生之初就具有**质量。在出产工艺上,严厉执行国标通用的制作标准。

3、此外,菲林格尔竭尽全力地寻求木材资源的可继续使用,贯穿从原材料、出产工艺,直到产品甲醛含量和工厂废气排放等各个环节。

更绿色、更苛刻的“菲林格尔式”企业标准,是品牌对环保、对质量的许诺与寻求。坚持100%原厂**,国内一切在售产品均由上海菲林格尔原厂完结出产,使每一件菲林格尔著作都流淌着德国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