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挑选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多厚

2017-09-29来源 : 互联网

怎样挑选实木复合地板:

1、看材种:因为地下采暖是由地面材料直接传导热量,一起,受热的地板会在导热过程中发作微妙变化,自身水分会下降5个百分点。所以,要调查地板是否为同一材种,板面是否有开裂、迂腐、夹皮、死节、虫眼、霉变等缺点。

2、了解标准:地板标准以厚度8mm为主,根据我国北方寓居环境及供热条件现状,厚度应选12~15mm较为适宜,既有脚感,又利于散热。别的,关于“越厚越好”的说法,它既是对资源与动力的糟蹋,也影响热能的传递,不应该一味求厚。

3、面漆:地板在加工过程中,除选材、枯燥、热合、开榫,面漆的挑选也很重要。现在市场上的地板面漆加工方式分为辊涂与淋涂,漆种常规为UV与PU两种。UV漆更为耐磨,PU漆附着力较强,如不是油性较大的板材,选UV漆为佳。

实木复合地板多厚:

1、实木复合地板分为三层实木(三层:外表为3-5毫米的精贵硬木层) 一为多层实木(外表为0.3-0.5毫米的精贵实木皮,其它的超越7层的为犬牙交错的杂木胶合而成);

2、三层实木复合地板面层只要2-4mm,选用的是木材,基材11-13mm,基本上是速生材,75%以上是速生材,25%以下是木材;

3、多层实木复合地板,面层通常为0.3-2.0mm,木材所占份额不到10%,90%以上是速生材。因而大大提高了木材归纳利用率,是节省了大量木材,符合国家和行业的产业政策,有利于国家的可持续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