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厨房常用的电器品牌哪个好?厨房家电如何选择

2017-09-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厨房常用的电器品牌哪个好?厨房家电如何选择?中国厨房电器**品牌**发布(排名不分先后)

1、 方太 (中国****,**厨卫品牌,中国厨房领域**品牌)

2、 ** (**厨卫品牌,中国*早涉足厨房电器的知名企业之一)

3、 帅康 (****,**厨卫品牌,浙江**,浙江省余姚市)

4、 *王(中国****,**厨卫品牌,中国高端厨电提供商之一)

5、 樱花 (**厨卫品牌,江苏**,全球知名品牌,江苏昆山市)

6、 海尔 (世界**,****,中国****,**厨卫品牌)

7、 华帝 (中国****,****,**厨卫品牌,**厨房品牌)

8、 普田 (中国****,****,**厨卫品牌)

9、 德意 (**厨卫品牌,浙江品牌)

现在厨房常用的电器品牌哪个好?厨房家电如何选择?10、 万家乐(**厨卫品牌,中山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