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装修前应先买哪些电器?购买厨卫电器要注意什么

2017-09-29来源 : 互联网

厨房装修前应先买哪些电器?购买厨卫电器要注意什么?厨房家电有哪些之——厨房家电分类

1、按用途分为食物准备、制备、烹饪、储藏和厨房卫生五类;按安装的方式可分为*立式、普通嵌入式和全

2、嵌入式三种,按工作原理分为电动、电热两类,其中电热类又分为电阻式、红外式、微波式和电磁感应式。

3、食物准备类包括洗菜机、和面机、切片机、开罐器、食物加工机、打蛋器、搅拌器、绞肉机、果菜去皮机、咖啡磨、食物混合器、电切刀等。

4、食物制备类包括挤汁器、酸奶生成器、爆米花器、刨冰器(雪花器)等。

5、食物烹饪类包括气电一体炉,电灶、集成环保灶、微波炉、微晶灶、电磁灶、电饭锅、电烤箱、烤面包片器(多士炉)、电蒸炉、电炸锅、电*锅、电热锅、电饭盒、电高压锅、三明*烤炉、电饼铛、电炒锅、蒸蛋器、烤肉器、咖啡机、电烤栅等。

6、储藏类包括电冰箱、消毒碗柜、红酒柜等。

7、厨房卫生类包括洗碗机(洗碟机)、电热水器、餐具干燥箱、垃圾压紧器、食物残渣处理器、吸油烟机(抽油烟机)、电开水器、净水器、磁水器、电水壶、紫外线消毒器等。

厨房装修前应先买哪些电器?购买厨卫电器要注意什么?厨房家电选购注意事项?

需要注意是否和厨房的整体搭配一直,是采用嵌入式还是开放式的厨电,油烟机、燃气灶、洗碗机等厨电的选购,选购的品牌、质量、售后等,每一个厨电产品的选购都有不同,看中的指标也是不一样的,对于每一件产品都要自己着重的查询,货比三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