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忽视的家居配角:五金建材怎么选购

2017-10-02来源 : 互联网

一、何为五金

这个我们平时也叫“小五金”,指金、银、铜、铁、铝五种金属,我们这里说的是家庭装修中使用的用这些材料加工出来的五金小零件,再通俗点说就是我们家里装修要用的门把手呀、水**呀、花洒呀这些东西。

二、五金的种类

按使用功能分类呢,分为特殊五金和普通五金,我们平时装修用到的装饰拉手、合叶滑轨、装饰锁具属于普通五金;而浴室五金、厨房挂件属于特殊五金。

三、我们该如何选购五金

*先我们选择特殊五金产品时,要看外观是否有缺陷、手感是否没有粗糙感、电镀光泽怎么样,这都是可以通过感官辨别出来的。

在选择门把手或者家具的把手时,不要一味地追求这个样式别致不别致,而是要看这个把手的样式和你家的风格和家具样式是否搭配,是否可以把你的家具衬托的更好看,而且要看其质量是否好,手感是否好。

在挑选锁具的时候,建议选择重量比较重的,因为越重就说明锁芯用的材料越厚实,这样就耐磨损,不会用用就坏。然后要用钥匙反复开启,看看开锁是否顺畅,检验锁芯弹簧的灵敏程度是否过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