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气表什么时候安装?煤气表怎么安装?

2017-10-03来源 : 互联网

煤气表什么时候安装?

要先煤气表,这样可。油烟机要等橱柜装好后再装,以免对上柜向上吊时造成麻烦,损坏!这样比较保险一点。应该先装煤气表,橱柜要留活动口,以备日后检修可以换,燃气表找燃气公司来换。

煤气表怎么安装?

一、燃气表的安装、使用和保护

1.燃气表应安装在非燃结构的通风良好处,严禁安装在卧室、浴室、危险品和易燃物品堆放处。燃气表的安装应满足抄表、检修、保养和安全使用的要求。当燃气表安装在燃气灶具上方时,燃气表与燃气灶的水平净距不得小于30厘米。客户不得擅自移动燃气表位和拆装燃气管道,更不能碰撞燃气表以免造成表内零部件损坏,影响表的精度或造成漏气。

2.客户应当爱护燃气表,保持表的清洁。清除燃气表、管道表面的油污、灰尘时,可用湿布加洗洁精轻轻擦拭。严禁用酸、碱等腐蚀性液体或自来水冲刷。严禁在燃气表及燃气管道上悬挂重物或将其作为接地引线。发现燃气表和燃气管道及附件损坏、漏气、燃气表指针不动、过慢或过快等异常现象时,应立即通知燃气公司派员检查,客户不得擅自处理,以免发生危险.

3、客户应掌握燃气表的正确读数方法,目前大量采用数字式表具,数字式燃气表的读数与电表相同,字数从右向左排列。红字表示不足1立方米的读数。与红字相邻的黑字为个位,依次向左为十位、百位。个位向右个红字为0.1立方米,第二个字位为0.01立方米。指针式燃气表和水表相似,红针逆时针转动一圈表示燃气用量为0,05立方米。转动20圈后为1立方米,个位指针进一位。

4、个位指针顺时转10圈,十位指针逆时针进一位。十位指针逆时针转10圈,百位指针进一位。燃气用量的计算一般各燃气公司抄表员每一月或二月抄一次表,并基本固定在同**。本月燃气用量等于本月读数减去上月读数,但要注意小数点后的数字一般不计费,从个位数开始计费。(不取小数)。

二、燃气表的安装

1、在室内燃气管道均已固定,管道系统严密性试验合格后,即可进行室内燃气表的安装,同时安装表后支管。燃气表必须有出厂合格证,距出厂校验日期或重新校验日期不超过半年,且无任何明显损伤方可安装。

2.燃气表安装位置应符合以下要求:燃气表宜安装在室温不低于5℃的干燥、通风良好又便于查表和检修的地方。严禁将燃气表安装在卧室、浴室、锅炉房内以及易燃物品和危险品存放处。公共建筑用户应尽量设置在单*房间内。

3.燃气表的安装高度应符合以下要求:流量≤3m3/h的居民用户,燃气表安装高度如下:高表位表底距地面大于或等于1.8m;中表位表底距地面1.4~1.7m;低表位表底距地面不少于0.1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