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龙头导购】即热式水龙头有哪些特点

2017-10-03来源 : 互联网

即热式水**特点

即热式电热水**,亦称作速热水式电热水**,现行业里基本都简称为电热水**。

即热式电热水**因其开启后在3-5秒即可出热水而得名。

原理:采用的新型绝缘导热材料氧化镁粉,它具有高密度、超精细、充分填实等特点,使带电的加热体与外壁可靠隔开,从而与水**实现电隔离。

优点:

1、使用更安全,没有空气污染。

2、水温不受水压力影响,淋浴时不会出现忽冷忽热的现象。

3、避免了强排式热水器的猛烈噪声。

4、安装简单,不需专业人员,无需考虑废气排放问题。

5、不用考虑每月去换气的麻烦。

6、浴室内调节水温水量,避免室内使用,室外调节的尴尬局面。

7、小巧不占空间。

8、经济实惠,相比买一个水**加一个加热装置价*更低。

实验标准:快速电热水器电压试验标准是施加2000V电压2分钟,漏电流小于0.50mA。热水器水压试验标准是施加水压为0.5MPa,热水器5分钟之内不漏水。严格按GB4706.1—92,GB4706.11—1997,QB1204-2004及**IEC标准生产,**遵循ISO9001质量体系,指导公司的日常工作,所有产品执行全检制度,合格后方可出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