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餐桌好还是实木餐桌的好

2017-10-04来源 : 互联网

1、大理石具有不变形、硬度高的特点,理所当然的大理石餐桌也具有这些优点,并且还具有很强的耐磨性;

2、大理石餐桌具有较强的抗酸碱腐蚀的特点,也不会有金属物会生锈的烦恼,而且维护保养起来十分简单,使用寿命长;

3、大理石餐桌的表面不易沾染灰尘,不易出现划痕,而且物理性能也比较稳定;

4、大理石餐桌还有一点是各种木质餐桌所难以媲美的优点,那就是大理石餐桌不怕潮湿,不受潮气影响。

5、天然环保,这是实木家具大的特点,实木家具在加工制作的过程中,和那些人造板的家具相比,用胶量是相当少的。用胶量的多少影响着家具的环保性高低。而且实木家具都是用的天然木材,这样就更具有环保。

6、实木家具有保值功能。同时能给家居环境带来温润的“木气”,因而颇受中**消费者欢迎。它的优点是体现自然:自然的纹理,多变的形态,家具表面一般都能看到木材美丽的花纹。

标签: 大理石餐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