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额度不够解决方法?贷款额度会受到哪些因素影响

2017-10-04来源 : 互联网

贷款额度不够解决方法?贷款额度会受到哪些因素影响?1.公积金贷不够

超过公积金贷款额度部分,可申请组合贷款。但是注意,并不是所有的银行都接受组合贷款申请,并且组合贷款涉及到公积金中心和银行等多个机构,审批周期在3个月以上,着急付房款的购房者要考虑到时间的问题。

2.个人征信因素影响贷款额度不够

因为不同银行的放贷政策不同,在放贷政策较为宽松的银行申请是有可能获得期望额度的。通过购买的是新房,可以向与楼盘合作的银行贷款,还能得到一些利率优惠。

贷款额度不够解决方法?贷款额度会受到哪些因素影响?3.借款人月收入未达到银行标准

这种情况下可以考虑接力贷款。

比如,借款人小王的月收入没有达到银行放贷标准,而小王的父亲未退休且收入较高,如果小王和父亲的收入之和满足条件:小王月收入+父亲月收入>=放贷月供*2,那么小王就可与父亲做为共同借款人申请房贷,从而增加贷款额度。

4.咨询多家银行,都不能贷到想要的额度

如果咨询多家银行都不能贷到自己想要的额度,那么还可以向****公司申请贷款,这类公司的贷款申请条件相对宽松,审批流程简化,更易“借到”消费贷款支付房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