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和暖气片哪个好?地暖和暖气片怎么样

2017-10-05来源 : 互联网

地暖和暖气片哪个好之地暖

优点:

1、舒适度更好:地暖是热从脚生,**学称脚为人体第二心脏穴位密级集区。俗话说:“寒从脚下生”,这样可以很有效的对人的风湿病等起到很好的效果。

2、节约空间:室内没有散热器或风机盘管及管道,从而增加了建筑使用面积、提高了有效层高,室内美观整洁。

3、运行成本相对较低:这个说法当然和你的使用时间有很大的关系,就象公路上开的汽车一样,地暖属于一个匀速行使,一直保持一个速度,而暖气片则属于一会是60M,一会是80M,一会又是10M,同样的行程来说,肯定匀速是*节能的。

4、舒适卫生:地面辐射采暖系统是*舒适的空气调节方式之一,室内地表温度均匀,室内空气温度场分布合理,人体感知的舒适度较高,同时室内干净、清洁,有利于人体健康。

5、热稳定性能好:由于地面及地暖铝箔层中蓄能量大,热稳定性好,因此即使在间歇运行的条件下也能保持室温的稳定。

6、运行寿命长:符合欧洲标准的地暖管材是可以连续使用50年以上的材料。

缺点:

1、需选择适宜地面辐射采暖方式的地面材料地面辐射采暖系统主要通过地面及地面材料将热量辐射到室内,因此在供暖季期间地面材料始终会受到一定温度的持续加热,故地面材料适宜选择散热性良好、材料性能对温度变化不敏感的石材或复合地板,目前实木地板不适宜用于地面辐射采暖系统。

2、占用一定的层高。地面辐射采暖系统的保温材料、盘管全部敷设于地面下,因此需要占用室内一定的层高,我们公司的爱客多超薄地暖厚度为2.5cm的高度。

地暖和暖气片哪个好之暖气片

优点:

1、制热快,好的暖气片大约为10分钟开始散发热量,半个小时达到预设的温度(20度正负2度)。

2、对地面材料没有要求,不管是PP-R铜管还是PP-R铝塑管管还是铝塑复合管都可以做保温导管,不影响家里的地面。

3、即开即用,无须等到,节约时间。

缺点:

1、暖气片有一定的体积,会占用家里的空间(需要摆放暖气片)。

2、暖气片温度上升的很快,舒适度相对不够。

地暖和暖气片哪个好之中小户型适用暖气片

1、制热快。对于居住在中小户型的上班族而言,暖气片具有制热***的优势,好的暖气片打开十分钟以内,就为全家供暖,可以做到即开即用,无须过长时间的等待,适合生活节奏快的上班族和年轻人。

2、安装简单。对于忙碌的上班族而言,暖气片安装过程相对简单,并且对地面材料没有要求,不影响家里的地面,施工时间大大缩短,不用花费过长的时间在安装上,即使是后期的维护和检修,也直接拆卸、更换即可。

3、实用性强。暖气片的价格相对便宜,其热源壁挂炉还可以提供生活热水,可以为家庭节约购买热水器的*。同时,暖气片除了可以为家庭采暖之外,还可以用来烘干衣物,非常实用。

地暖和暖气片哪个好之适合大户型的地暖

1、舒适度高。热从脚生,符合人体“足暖头凉”的养生原理,室内温度分度均匀,水地暖特别适合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使用,可以做到各个房间各个角落没有温度死角。

2、节能性高。地暖在传送过程中的热损失小,特别是对于大户型家庭而言,供暖面积大,供暖时间长,那么开启同样的时间,地暖比暖气片节能30%左右。

3、使用寿命长。地暖的使用寿命可以长达50年,几乎可以做到与建筑物同寿命,而暖气片的使用寿命大约只有10~15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