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热水器的价格-天然气热水器哪个牌子好

2017-10-05来源 : 互联网

天然气热水器哪个牌子好

1、林内天然气热水器

在燃气控制方式上,林内采暖炉采用三段调节加无极比例伐,可实现微负荷运行,能根据房间的散热情况来自动补充能量,避免了采暖炉的频繁启动,达到节省燃气、****的效果。在温度调节上,林内采用微电脑数字化温度控制和调节方式,可做到正负1度**控制,舒适性好。还有,林内采用直流变频风机,能根据燃气量来自动配比风量,达到*佳的空气和燃气比例进行燃烧,节省燃气,减轻了用户负担,节省能源。

2、美的天然气热水器

美的燃气热水器专注于研发安全舒适的供热水产品,*创的恒温控制技术,通过7秒急速恒定温度、1.5度*低温升、10摄氏度限温防烫功能,搭配进口NEC监控芯片和**行业的威灵电机,在提供舒适洗浴的同时**能源的*优化利用。

3、海尔天然气热水器

在“2010年度热水器产业**暨低碳宣言签署仪式”上,海尔燃气热水器推出的新品超越系列,凭借Ⅱ代蓝*苗燃烧技术,实现了低焰、低温燃烧,大幅降低了排放烟气中氮氧化物和CO的含量,**达到****的欧Ⅴ排放标准。

天然气热水器的价格

林内 RUS-13FEK 燃气热水器 3636元

美的 JSQ18-11LK2 燃气热水器 3900元

海尔 JSQ24-E1(12T) 燃气热水器 1799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