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加热水龙头的主要功能是什么?电加热水龙头安全吗

2017-10-05来源 : 互联网

安全保护措施

1.水电双层隔离,耐电压1500V以上——不怕“万一”的发生;

2.保险公司承担产品责任保险——使用起来更放心;

3.主体接地——传统的也是可靠的保护措施;

4.双重防干烧设计——**只对流水加热;

5.专业的瓷片设计——不怕超高水压对开关的损害;

6.高灵敏度漏电保护器——用科技保护您的安全。

7.超温保护器——当水温超过产品所设置的固定温度值时,会自动断开电路,从而起到保护作用。

主要功能

电热水**产品具有快速(3-5秒钟出热水);方便(无须专人安装、即开即热、冷热两用、温度流量可调);安全(无水自动断电、水电分离设置);节能环保(省水省电、***);美观(时尚设计、家居装饰);小巧(不占空间);多功能(磁化、净化);经济实惠(相比热水器或是其他的电加热装置)等特点,是现代家庭生活必备的厨卫小家电用品。

电热水**产品是专为无**常供热的厨房/洗手间设计的厨卫小家电产品,是厨房洗菜、洗碗、清洁,卫生间洗手、洗脸、洗头、洗衣等热水方便使用的*佳选择。它解决了家庭生活及公众场所对热水的日常需求,使你的家庭365天24小时方便的使用到热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