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净水器好用吗?美的净水器特点详解

2017-10-07来源 : 互联网

美的净水器特点

1.德国原装进口KDF+****GPAN超滤膜+活化球+矿化球,过滤精度达0.01微米,全面去除水中铁锈、颗粒杂质、胶体、细菌、病毒、异色、异味、重金属和氯化物等害物质,保留水中活性氧,使厨房水质洁净,饮用皆宜。净水品牌的同款净水器都应该具有这样的设备。

2.美的超滤净水器正反冲洗自净化效果佳先进的正反冲洗结构设置,使冲洗水直接与污染物直接接触,将滤芯截留的污染物*大化冲洗掉,再净化能力强。

3.美的超滤净水器行业*****遵循科学循环净化原理,使净化系统与入水全方位接触,实现水流与介质充分互动,**水质新鲜洁净。

4.美的超滤净水器人性化环保节能设计充分考虑橱柜空间和使用成本,安装简便,无需用电,环保节能。筒体采用食品级不锈钢304,寿命长达50年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