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热水器最好怎么选?各种热水器优缺点对比

2017-10-08来源 : 互联网

什么热水器*好——电热水器

优点:有水箱,蓄水功能,经常停水或水压不足的建议选用。保温功能,随时可以有热水。

缺点:为了保温需要长时间通电,耗电程度与设定的保温温度高低成正比,通常每月几十元左右。供水量不足,区区一箱水能洗多少人多长时间?只能是夏天冲凉而已。

什么热水器*好——燃气热水器

优点:可以长时间大量供给热水。现在的燃气热水器比以前的有了质的飞跃,采用自动控温比例电磁阀,温度控制非常准确,并且冬季也可以快速大量提供热水,这点是电热水器永远无法比拟的!想在家真正洗个好澡尤其是家里有浴盆的非燃气莫属。

缺点:安装复杂,噪音大。奉劝楼主选择燃气的,那些说燃气不好的都是没有用过的。

什么热水器*好——太阳能热水器

优点:太阳能热水器无噪音、***、无中毒等危险,安装可靠,低碳环保;太阳能自身技术处理工艺高,传热性能好,热水产量大,符合家庭多个人使用;在寒冷的冬天太阳能热水器抗冻能力强在夏季太阳能大面积的安装还可以对楼层起到隔热作用。

缺点:太阳能热水器体积较大,不便于安装,对安装条件有一定的限制;由于自身体积大物件复杂,维护较麻烦,必须要有专业人员维修;太阳能对太阳光的资源比较依赖,如果阴雨天较多的地区实在不适用太阳能。

什么热水器*好——空气能热水器

优点:空气能热水器也拥有大容量的水资源,可供多人使用;它的能源主要依靠空气,在阴雨天较多的地区也不用担心无法使用,并且在环境温度-10℃下也能正常工作。空气能不受安装条件限制这一点客服了太阳能的不足。

缺点:空气能热水器上市时间不久,还未得到大力**,国家也没**相关的行业标准,市场较复杂;和太阳能热水器相比,价格偏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