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顶灯都有哪些品牌?吸顶灯品牌排行是什么

2017-10-08来源 : 互联网

*先,提起雷士照明,相信很多消费者都不会觉得陌生。在现在的市场上随处都可以看到雷士照明这个品牌。

据小编了解,雷士照明自创建以来,一直都在不断的努力创新和研究,并且通过自己的研制和开发,给消费者提供了许多高品质的照明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并且还被评为了中国吸顶灯行业的**品牌,始终保持着行业中的**地位。

第二是欧普照明。欧普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创立的时间比较早,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以及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并且欧普照明在发展初期,人们对其产品也不是特别了解,经过这么多年的艰苦拼搏,欧普照明终于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其产品覆盖了家居、灯饰以及光源**等,一直都是业内*有实力的强者,而且还被评为了中国吸顶灯行业的**品牌。是消费者们***的照明品牌。

还有是佛山照明,这个品牌发展至今已经有五十多年的历史了,是中国的****,并且据小编了解,佛山照明还是***批准的机电产品出口基地,也是全国电光源行业中规模*大、质量*好、创汇*高以及效益*佳的外向型企业之一,曾多次被评为中国吸顶灯行业的**品牌,并且因为其高品质的产品,以及新颖时尚的外观,在消费者之中积累了大量的客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