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博热水器怎么样?威博热水器价格多少钱

2017-10-08来源 : 互联网

威博热水器怎么样

一、品牌介绍

今天我们为消费者对威博电热水器进行实测,为了使效果更明显,我们选取A品牌传统热水器通过实验进行比较操作,这样可以使朋友们更清晰明了的比较出不同,明确其选择。

我们选择做比较的品牌为A品牌较为**的型号,也是价位比较高的一款产品:E6系列。我们要测试的这台产品是2014年**升级的威博电热水器产品。

我们先要规定测试条件:*先两台热水器的额定容积都是60L;其次,实验的环境温度是相同的;第三,我们实验所采用的进水温度、进水压力、出水和进水流量都是相同的。

二、威博电热水器优势

1.两台热水器同时对整胆水进行加热,设置*高加热温度为75°C,加热完成后,设置相同的出水流量,开始出40℃的温水。当热水器出水温度低于40℃时,停止放水。*终,对比两款热水器的出热水量。下面我们就开始测试。

2.两款热水器的进水温度都是15℃,现在的环境室温是20摄氏度,我们对两台热水器进行通电,并同时启动加热;我们分别将两款产品的加热温度设置到75℃,对整胆水进行加热。

3.经过一段时间我们可以看到威博电热水器的温度已经达到75℃,稍后A品牌热水器的温度也达到了75℃。切断电源后,我们通过恒温阀对出水温度和流量进行控制,将出水温度设置为40℃,将出水流量控制在7L/min。

4.打开出水阀,两热水器开始以40℃的出水温度向外流水。

5.经过一段时间之后,我们可以清楚的发现在温度控制仪器上的示数A品牌的出水温度已经开始低于40℃,按照测试规则,此时我们停止A热水器放水,而威博3D+系列依旧正常出水。

6.又过了一会之后,威博热水器的温度也开始低于40度,此时停止放水。这是按照测试规则,我们可以对两款热水器的出水量进行读数。

威博热水器价格

威博电热水器55L 价格:999元

威博RZL30A1F电热水器 价格:2368元

威博40L电热水器 价格:799元

威博欧版防电墙电热水器 价格:1268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