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扇灯品牌推荐]吊扇灯哪个牌子口碑好

2017-10-09来源 : 互联网

[吊扇灯品牌**]吊扇灯哪个牌子口碑好?1、永怡御风

广东顺德永怡御风电器灯饰有限公司,吊扇灯**品牌,集**灯饰风扇的研发、生产于一身的中外合资企业。广东顺德永怡御风电器灯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镇,毗邻中国灯都古镇和中国五金重镇小榄。永怡御风是国内装饰吊扇灯**企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于一身的中外合资企业。从二零零一年开始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设备在国内生产行销**灯饰风扇,**国内行业先河,让国内消费者享受欧美先进国家同等质量风扇。

2、康尔富

东莞钜鼎照明有限公司,康尔富Kaeful,**吊扇灯品牌,始于1979年台湾,钜鼎集团旗下,****的多功能风扇吊灯品牌,灯饰照明行业知名企业。东莞钜鼎照明有限公司*早成立于1979年在台湾,以“扎根台湾、背靠中华、面向海外”为核心发展策略,30多年来,企业获得了全方位的高速发展。钜鼎集团作为跨国照明集团,总部位于台湾,在台湾和广东东莞拥有生产基地,并设有品牌营销中心。作为灯饰?照明行业的先驱企业,钜鼎集团拥有30多年丰富的灯饰?照明?电器的设计生产经验,是极少数拥有自主完整生产链的照明企业。

3、名家汇

广东名家汇电器有限公司,吊扇灯**品牌,广东省着名商标,高端豪华装饰吊扇品牌专业开发、生产和销售豪华装饰吊扇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外向型专业开发、生产和出口家用电器的企业。广东名家汇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和销售豪华装饰吊扇的大型现代化企业。拥有从美国、日本等国家引进的AIDA高速连续冲床、电机盒连续冲床、全自动绕线机、自动化电机装配及检测线、自动化浸漆生产线、自动化喷涂生产线、全自动成品装配检测一体化生产线等一流的生产设备和工艺,保证了产品的完美品质。

[吊扇灯品牌**]吊扇灯哪个牌子口碑好?4、莎士比亚

中山中合电机工业有限公司,吊扇灯**品牌,台湾第一家吊扇及灯饰的较大制造商--台湾溪泉电机工业的子公司,拥有强大生产制造能力,专门制造中高阶装饰吊扇及灯饰的产品的民营企业。

中山中合电机工业有限公司是台湾溪泉电机工业的子公司。溪泉成立于1949年,是台湾第一家吊扇及灯饰的*大制造商。

中合电机是专门制造中高阶装饰吊扇及灯饰的产品。利用中合自己设计师的设计或您的设计及中合*先进的机器设备,可以在短时间以内生产任何款式的”全新”机型。

5、三发

江门市全富电器有限公司,三发,吊扇灯**品牌,始于1982年台湾,中国灯饰(照明)行业颇具知名度品牌,国内**的工业吊扇、豪华装饰吊扇制造商和出口商,专业制造和销售高档灯扇的台资企业。公司一直以“优质、创新、诚信、服务”经营承包理念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公司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生产,采用原装进口生产线、台湾进口原材料、先进电机芯制造工艺制造而成,公司产品出厂全部通过先进的电脑检测设备检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