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燃气热水器价格-史密斯燃气热水器怎么样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是美国知名品牌,A.O.史密斯公司1936年开始生产燃气热水器产品,距今已有70多年历史。目前,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产品具有一氧化碳安全防护型、恒温型、28L大升位等多个系列15款机器。

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具有“**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冷凝节能系统”等多项国家**。**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通过将*立于燃气热水器机身之外的一氧化碳(CO)监测**装置安装于室内一氧化碳(CO)浓度检测*佳位置, 实时监控厨房内包括燃气快速热水器在内的所有燃气用具以及排风装置的工作效果,检测厨房内一氧化碳(CO)气体的浓度。当厨房内一氧化碳(CO)气体浓度达到预警值时,一氧化碳(CO)监测**装置上的指示灯呈红色闪烁,蜂鸣器发出间断的"嘟嘟"声,提示监测器进入预警状态;当厨房内一氧化碳(CO)气体浓度达到危险值时,一氧化碳(CO)监测**装置上的指示灯会呈红色长亮,进入**状态,蜂鸣器发出连续的"嘟"声。如此时正在使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则**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会自动关闭燃气热水器的燃气供气阀,同时燃气热水器风机启动高速清扫程序,以***率运转,将有害气体排出室外,同时燃气热水器进行声光**。

智能超静音系统通过在燃气快速热水器内部上置卧式无极变频风机**控制风量,以及对风道进行了流线的弧形结构优化,从而****燃烧的同时将风机转速维持在低位水平,极大降低了机器运行的燃烧声音。燃烧声音*低可降至40分贝以下。同时,该系统在风机内增加了特有的扰流装置,增强了风机的抗高温型,****耐用。

史密斯燃气热水器价格

A.O.SMITH史密斯 燃气热水器 JSQ20-N2 10L 3308元

A.O.S史密斯燃气热水器JSG38-A 12339元

A.O.SMITH史密斯 燃气热水器 JSQ24-N1X 12L 3358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