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龙头的安装使用注意事项 恒温龙头怎么使用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恒温**的安装使用注意事项

1、自来水中有细小固体硬块的用户不适合使用恒温**;

2、自来水中如含有粉状沉淀物或软质异物可能降低恒温阀芯的敏感度,也可能缩短恒温**的使用寿命;

3、尽量缩短热水器与**之间的距离,以使热水能尽快到达**;

4、正常的使用水压为0.05Mpa ~ 0.6 Mpa;

5、冷热供水管**不能装错,热水管必须在左边,冷水管必须在右边;

6、一定要在安装恒温**之前清理干净安装现场,以免细小的沙石硬块损伤**的胶圈、螺纹、恒温阀芯以及其他零件;

7、请按照说明书的指示安装,特别注意不要漏放、遗失或损伤任何的垫片或胶圈;

8、恒温**本身没有加热功能,请将热水器的水温调到60℃~ 85℃;

9、花洒和花洒管不能承受60℃以上的高温;

10、每次使用后,请务必将左边的水温调节旋钮调到40℃以下;

11、如热水和冷水的水压相差太大,请用螺丝刀调节支架的阀门。使用煤气热水器的家庭更需要留意这一点。

恒温**的简介

*早的冷热水混合**是双旋钮**(Two Handle Mixer),使用者需要转动控制冷水和热水的旋纽来调节冷热水的进水量,从而混合成需要温度的温水;第二代冷热水混合**是单手柄**(Single lever Mixer),它的核心是一个陶瓷片调温阀芯,使用者左右摆动手柄可调节混合水的温度,上下摆动手柄可调节出水量的大小。但是,当热水或冷水的水压突然发生变化时,或者热水的温度突然发生变化的时候,以上两种混水**都必须通过人工操作去重新调节水温。

恒温**可通过**自带的恒温调节阀芯,在很短的时间内自动平衡冷水和热水的水压,以保持出水温度的稳定,完全不需要进行人工调节。

恒温***早出现在欧洲,目前主要有两种自动调温方式,一种是石蜡恒温元件(Wax Element)阀芯,另一种恒温阀芯采用形状记忆合金(Shape Memory Alloys 简称SMA)弹簧。

恒温**的使用方法

标准的恒温**左右各有一个旋扭,左边的旋纽调节水温:往前拧,水温下降;往后拧,水温升高,但拧到40℃时就拧不动了。这是因为水温超过40℃时容易烫伤皮肤,如果需要更高水温的热水,必须要将旋纽上的红色安全按钮按住,才能继续往后拧。

右边的旋纽控制出水方式和水量:刻度对齐时处于关闭状态;往前拧,下方的出水咀出水,越往前拧水量越大;往后拧,花洒出水,越往后拧水量越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