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是自己做还是买整体橱柜好?整体橱柜板材有哪些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橱柜是自己做还是买整体橱柜好?整体橱柜板材有哪些?1、刨花板

刨花板就是采用木材亦或是废木材植物的原料,将他们用专业的设备经过一定的加工,制成有着一定形态的刨花,并在其间加入适量的辅料和胶粘剂,然后在一定的压力或者是温度下,就可以压制成大幅面板材了。它具有很好的环保性,成本还也不高,所以,被广泛使用。

2、细木工板

细木工板就是我们常说的大芯板,它的制成方法是将木材经过锯刨机的加工制造成统一标准,统一规格的木条,在将木条沾上胶拼接成芯板材,再在板材的正反两个面粘贴上薄木板,就制成了细木工板。

3、中密度纤维板

中密度的纤维板是一种常见的橱柜门人造板材,它的制造原理是将挑选好的木材的原料加工制成纤维后,再在其间加上脲醛树脂还有其他的助剂,较后在经过特殊的工艺制造,即成了密度为0.5—0.88gcm3的板材。

橱柜是自己做还是买整体橱柜好?整体橱柜板材有哪些?自制橱柜优缺点:

自己做的橱柜基本上用的是普通层板和普通的五金配件,能够知道具体使用材料,费用相对少些,做些简单普通家具可以。美中不足就是在厨房多油烟,潮湿的环境中很难抗住潮湿,高温和腐蚀性物品浸蚀,容易损坏,使用寿命不**。自做橱柜对木工的工艺水平要求很高,必须在家里开工,工期长,工艺难免粗糙,色彩,风格,功能简单。

买整体橱柜优缺点:

整体橱柜的功能,设计非常合理,科学。工艺水平高,整体橱柜色彩,材质,尺寸,风格,造型等选择空间大。能够将厨房一体化,科学的*大程度利用空间,合理的功能分区,大大增强厨房储物功能,而且安装****省时省力。美中不足的就是电器与厨房功能用具一旦规划好了位置之后很难进行改变。

标签: 整体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