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橱柜怎么定制比较省钱?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定制整体橱柜怎么比较省*?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您正确的方法!

1、反复测量把好尺寸测量关。定制一套整体橱柜,从了解产品到安装完成,至少需要一到三个时间,尺寸要进行细量才能为后期减少麻烦和成本。**次初量尺寸,即厨房基础装修前的尺寸,建议业主、装修公司及橱柜设计人员三方在场,并进行充分交流沟通。

2、缓冲导轨虽好费用以增加。整体橱柜的缓冲导轨可以避免推拉橱柜、抽屉时发出声响,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延长橱柜的使用寿命,但是,缓冲导轨的价格要额外计算。若想节约开支,可以不必安装缓冲导轨,只要使用时轻度推拉即可。

3、层板设计够用就好。定制整体橱柜的层板越多,价位越高,消费者**可以按需定制,不必强求隔层*大化。设计师在厨房增加整体厨具高柜区,储藏空间立即大幅度增加,大体积的闲杂物品恪守其中,也可以实现厨电嵌入式摆放。

4、经久耐用的五金配件台面是关键。即使想要降低整体橱柜的预算,也千万不要在五金配件和台面上动脑筋,质量好的五金配件和台面使用寿命更长,也减少更换维修的次数。比如皮阿诺整体橱柜使用质量好的石英石台面可以抵御厨房酸碱性物质的渗透和高温,耐用好用。

5、免去使用率低的产品。有些配件看起来美观时尚但却很少用,这些就可以免去。可以选用实用性强的挂钩、伸缩架等这些具有装饰效果又实用的配件。

标签: 整体橱柜定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