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颜色搭配需要注意什么?客厅窗帘什么颜色好选择有讲究

2017-10-13来源 : 互联网

窗帘颜色搭配需要注意什么?客厅窗帘什么颜色好选择有讲究?一,颜色搭配:

1、客厅应选暖色窗帘,既热情又豪华。

2、书房就*好用绿色;卧室选平衡色、静感色窗帘较好。

3、餐厅则适合用白色;光线偏暗的朝北房间,适用中性偏冷色调,情调优雅。

4、采光较好的朝阳房间,则选挂粟红色或黄色窗帘,以便将强光调节成纤柔的散光。

窗帘颜色搭配需要注意什么?客厅窗帘什么颜色好选择有讲究二,色彩搭配:

1、夏季用质料轻薄、透明柔软的纱或绸,以浅色为佳,透气凉爽。

2、冬天宜用质泽厚、细密的绒布,颜色暖重,以突出厚密温暖。

3、春秋季用厚料冰丝、花布、仿真丝等为主,色泽以中色为宜。而花布窗帘,活泼明快。

窗帘颜色搭配需要注意什么?客厅窗帘什么颜色好选择有讲究?窗帘选购技巧

1、褶皱并非越多越好窗帘产品的销售人员通常会向消费者**2倍的宽幅。据优丽雅特一家窗帘店面的销售人员介绍,如今都会建议消费者购买2倍宽幅的窗帘布,主要因为2倍褶皱的窗帘拉开时褶皱立体层次明显,比较美观。有的消费者一味追求褶皱多,其实也是不必要的。有些窗帘轻薄柔软,可以适当增加褶皱量,用到2.5倍或者3倍;普通雪呢绒厚度的面料,2倍褶皱就足够了。窗帘布的宽幅一般都是2.8米和1.5米的,一般选择宽幅在2.8米的布料,这样成品窗帘就不会有拼接缝。窗帘布的计算分为宽度和高度两个方面。宽度方面用1.4米宽的窗子来计算,左右各再加上20-30厘米即可。高度方面如果安装轨道,就直接量房顶到地面的高度。如果安装窗帘杆,那么从窗帘杆安装的高度开始量。

2、层数并非越多越好现在很多的样品窗帘都是双层的,在普通的窗帘布里面还有一层纱帘。销售人员说,纱帘的作用一是美观,二是可以起到保护隐私的作用。很多窗帘拉开后,整个窗户都暴露在外,这时用一层薄薄的纱帘,可以起到既不损失光线又保护隐私的作用。并非所有的窗帘都需要两层。卧室等纯私密空间*好使用双层窗帘;书房和客厅就可以采用一层窗帘,选用薄窗帘布或者厚一点的纱布,既可以隔绝阳光,又可以和外界保持半透明的状态。

3、辅料选材各种造型复杂的窗帘设计中,包含了繁多的窗帘辅料和附件。一个窗帘必须用到的辅料配件包括轨道或者窗帘杆、挂钩或者窗帘圈、布带。窗帘辅料有窗樱、窗帘圈或者挂环、铅线、挂带、扎球、花边等等,这些辅料和配件都是起到装饰作用的东西,辅料附件太多,不仅增加了窗帘整体的价格,还不易打理,清洗麻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