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卫如何吊顶?厨房和卫生间做吊顶用什么材料比较好呢

2017-10-16来源 : 互联网

1、安装龙骨时应根据铝扣板测量施工图的设计走向来确定龙骨的走向,确定好后,在房顶上标明龙骨离距线和打孔点,电锤打孔,打孔深度不宜超过4厘米,以防打坏墙体内预埋的电线管等。打孔就绪后,将配套的内胀胀入孔内。根据边角的高度,把镀锌铜丝锯好,上入内胀中,根据房间的长度把龙骨剪好,用螺母将龙骨固定在铜丝上。

2、而铺设铝扣板时也应该根据测量施工图,将扣板、颜色依序排好,排板时,扣板应与边角之间严实无缝,并要标明控制线孔等。

建议用铝扣板。

1、厨房因经常做饭比较容易受油污的污染所以选择吊顶材料的时候一定要慎重,一定选择抗油污的材料,常见的有铝扣板、塑钢板、PVC板和防水石膏板。

塑钢板实际上就是以前PVC板的升级,铝扣板或塑钢板的优势是拆装方便,石膏板密封虽然美观,但如有问题,不便检修。再有厨房用不用防水石膏板关系不大,因为厨房水汽不多,而且厨房基本是有窗户的,不会太潮湿。

2、铝扣板的选择

铝扣板是以塑料为芯层,外贴铝板的三层复合板材,可在表面施加装饰性或保护性涂层。厨房卫生间所使用的铝扣板主要考虑表面处理技术目前常用的有:静电喷涂、烤漆、滚涂、珠光滚涂、覆膜。其中静电喷涂、烤漆使用寿命短,容易出现色差,滚涂、珠光滚涂板使用寿命居中,没有色差,覆膜板又可分为普通膜与进口膜,普通膜与滚涂板相比使用寿命要低,而进口膜的使用寿命基本上能达到20年不变色。

3、材质选择

目前常用的原材料有:铝镁合金、铝锰合金、铝合金。其中铝镁合金*大的优点是抗氧化能力好,同时因为有锰的含量,因此具有一定的强度和刚度,是做天花*理想的材料。国内的西南铝厂铝加工的性能*稳定。铝材厚度—厚度达到0.6mm即可。

现在还有很多人认为铝扣板越厚越好,有的商家吹嘘其板材厚度达到0.8毫米,一是利用消费者不知行情,求大求厚的心理;二是掩盖其技术缺陷。如果采用原料不纯、品质不过关的铝材做铝扣板,板子没办法均匀地拉薄,反而不可能把铝扣板做得很薄,只能往厚里做。

标签: 厨卫如何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