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性炭除甲醛品牌哪个好?活性炭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活性炭十大品牌之一:快活林

福建省鑫森炭业股份有限公司,活性炭十大品牌,福建省著名商标,以国际高技术高科技产品领军于家用活性炭业界,全国最大家用活性炭生产基地之一,集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活性炭十大品牌之二:节节高

浙江节节高炭业有限公司,活性炭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名牌,浙江省林业重点龙头企业,现已形成“公司+基地+农户”的规模,国内最大的专业生产竹炭及其保健制品的综合型企业之一。

活性炭十大品牌之三:炭之语

浙江民心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炭之语,活性炭十大品牌,竹纤维十大品牌,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相关行业标准起草单位,较早专业从事竹炭、竹纤维应用研究、生产销售的行业龙头企业,中国林科院"竹炭、竹活性炭制备技术推广与示范"合作企业与试验基地。

活性炭十大品牌之四:侨波Qaobo

长沙市侨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活性炭十大品牌,全国家用活性炭领先品牌,采用国际先进技术最科学配方,国内椰壳活性炭生产领先厂商,专业从事环保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环保企业。

活性炭十大品牌之五:文照

遂昌县文照竹炭有限公司,活性炭十大品牌,丽水市农业名牌产品,曾荣获业界多项国家级奖项,浙江省省级农业龙头企业,国家标准起草制订单位,专业从事开发、生产、经销竹炭制品、竹醋液制品的高科技企业。

活性炭十大品牌之六:卖炭翁

浙江卖炭翁生态开发有限公司,活性炭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知名商号,拥有多项国家专利,中国境内销售网络规模最大、竹炭产品品种最多的竹炭龙头企业之一。

活性炭十大品牌之七:碧岩

遂昌碧岩竹炭有限公司,活性炭十大品牌,浙江名牌,空气净化用竹炭国家标准起草单位,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竹炭制品开发的企业。

活性炭十大品牌之八:元力

福建元力活性炭股份有限公司,活性炭十大品牌,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名牌,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国内综合实力最强的木质粉状活性炭生产企业之一。

活性炭十大品牌之九:格瑞卫康

深圳市格瑞卫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活性炭十大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深圳知名品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行业标准的参编单位,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注于室内环保的企业。

活性炭十大品牌之十:绿世界

承德绿世界活性炭有限公司,活性炭十大品牌,河北省著名商标,河北名牌,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利用林产品废弃物果壳资源等生物质为原料,生产制造优质活性炭的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