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卫吊顶的7个选购关键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业主选择厨卫吊顶的主要考虑因素:

1、阻燃。因为厨卫是我们的家庭中火灾隐患最严重的地方。

2、环保、健康。因为厨房空间直接面对我们的食物,卫浴空间直接面对我们的身体,厨卫装修,健康是我们最重要的要求。现在的癌症发病率越来越高。癌症发病的主要原因是污染的环境。

3、美观。厨卫吊顶装修已经从过去仅仅为了遮丑(遮掩上面的管道)和易清洁好打理(清理因油烟和水气造成的起皮和污点)的美学要求发展到现在把厨卫吊顶作为整体家装美学要求的重要组成部分。

4、隔音。因为现在房间的隔音效果普遍不好,特别是厨、卫的房间里有很多管道。将来邻居使用后,管道流水的声音会打扰您的安静生活。安装吊顶后,会大大降低家庭的噪声。

5、耐久性。美的定义不仅仅是满足一时的,而是要有一定持久性的。

6、个性化。让您的家体现您个人的品味。

7、功能化。厨卫吊顶上面有更多的功能电器,比如照明、取暖、换气、洗浴,甚至还可以加音响、温度计等。

标签: 厨卫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