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吊顶怎么设计好看?客厅吊顶的设计方案

2017-10-18来源 : 互联网

客厅吊顶不但是起着照明的作用,在家居客厅设计中也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每个人都有一颗爱美之心,都想把自家的房屋设计的漂亮大方。

方案一:在客厅四周做吊顶,中间不做吊顶。这种吊顶可用木材夹板成型,设计成各种形状,在配以射灯或筒灯,在不吊顶的中间不分配上新颖的吸顶灯。这样会在视觉上增加视觉的层高,教适合于大空间的客厅。

方案二:将客厅四周的吊顶做厚,而中间部分作薄,从而形成两个明显的层次。这种做法要特别注意四周吊顶的造型设计,在设计过程中还可以加入你自己的想法和爱好。从而可以把吊顶设计成具有现代气息或传统气息的不同风格。

方案三:在天花顶四周运用石膏做造型。石膏可以做成各种各样的几何图案,或者雕刻出各式花鸟虫鱼的图案,它具有价格便宜,施工简单等特点,因此运用客厅的吊顶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只要其装饰效果和房间的装饰风格相协调,便可达到不错的整体效果。

方案四:若是你客厅的空间高度充裕,那么在选择吊顶时,就有了很大的余地。你可以选择如玻璃纤维板吊顶、夹板造型吊顶、聚酯纤维吸音板吊顶、木质吸音板吊顶、木丝吸音板吊顶等多种形式,这些吊顶既在造型上相当美观,同时又有减小噪音的功能,是你理想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