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贝尔安全座椅产品有何特点?虎贝尔坐垫怎么样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虎贝尔安全座椅产品特点

2015年5月,虎贝尔推出HBR-X系列儿童安全座椅。秉承“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开发更适合中国用户需求的产品”的开发理念,虎贝尔对现有的超越系列进行再**,HBR-X系列的需求来自用户,研发过程有用户参与,试用过程有用户把关,产品改进有用户建议。HBR-X系列的每一款产品的背后是许多用户与虎贝尔一起努力的结果。

1、男女分款

宝宝在舒适的环境里安全、健康的成长是每一个爸爸妈妈和虎贝尔共同的心愿。但是有许多妈妈反馈,市面上的安全座椅在设计时没有考虑到男宝宝和女宝宝在生理上的差异,安全带结构**宝宝的裆部,尤其是男宝宝会因为裆部的不适而哭闹,甚至不愿使用安全座椅。HBR-X基于用户的反馈进行研究,推出***创男女分款的安全座椅,充分考虑男女宝宝的不同体征,保护宝宝安全的同时,让宝宝健康、舒适的成长。

2、外观升级

宽度妈妈总想给宝宝*全面的营养、*暖和的衣服,幼儿阶段的中**宝相对于外**宝体形略胖,狭窄的座椅空间让宝宝束手束脚,无法活动。虎贝尔在**宝宝安全的前提下,HBR-X将座椅整体宽度加大6cm,*大高度调高13cm;相对于原有产品,HBR-X系列更是增加了安全带调节按钮,可快速、准确的进行佩戴,让宝宝可以安全、舒适、快乐的和爸爸妈妈一起出行,爸爸妈妈们也不会因复杂的操作而手忙脚乱。

3、布料及透气系统:许多妈妈吐槽说,宝宝的皮肤特别娇嫩,在过去使用安全座椅的经验中,夏季宝宝常因椅背面料不透气,闷热、捂汗而导致皮肤过敏、长痱子,让宝宝又疼又痒。HBR-X系列沿用了虎贝尔颇受用户欢迎的A类阻燃环保面料,它由TUV**检测机构承认,具有亲肤、透气等优点。此外,HBR-X在椅背部分融入品牌蜂巢的元素并**透气系统的结构设计,保持宝宝背部体感温度适宜不闷热,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4、清洗及拆装HBR-X通过子母扣结构连接布套和座椅,可在1分钟之内实现布套拆卸,2分钟实现布套再安装,给妈妈们省去了费尽力气拆装布套的麻烦。

虎贝尔坐垫品牌故事

虎贝尔是婴童安全出行领域的品牌。在男女分款安全座椅成型前,虎贝尔用了3年的时间来完成企业的整体战略储备,从欧洲研发基地的设立到前路虎设计研发团队的合作,从供应商体系的完善到产品质量控制体系的建立。当然,重要的是,虎贝尔的工作是围绕用户参与计划而开展的,需求来自用户,研发过程有用户参与,试用过程有用户把关,产品改进有用户建议。这也是虎贝尔的品牌发展理念“with”,即与用户在一起,充分尊重用户,并付诸于实际行动。

这是一个创新的时代,每一个行业都需要一个创新者。正是小米的出现,重新定义了手机的性价比,因为特斯拉的出现,传统汽车行业正在进行重新洗牌,因为**的出现,移动互联变得更加精彩。虎贝尔作为行业的创新者,希望可以重新定义婴童安全出行的标准,即关注产品价值,要么*好,要么没有。

在这个梦想被称为奢侈品的时代,虎贝尔清楚的知道坚持这两个字背后的含义。正是出于为中国用户提供好产品的坚持,虎贝尔前后十次拜访路虎的设计师,将虎贝尔团队对于中国用户的了解与路虎设计师团队的经验整合在了一起。也正是这种坚持,从2004年品牌创立时,虎贝尔就明确了要为中婴童安全出行领域做点实事的愿景。虎贝尔希望与中国的年轻父母们一起,关心婴童的健康成长。这种关心不仅仅体现在为中国婴童的出行提供舒适安全的工具,更重要的是与父母一起关爱孩子,了解孩子的点滴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