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吊顶设计原则-客厅吊顶设计方案

2017-10-24来源 : 互联网

客厅吊顶设计原则一:吊顶设计的造型可为凹形状

人们为什么会用到吊顶呢?除了吊顶的功能以外,更多的是因为吊顶装饰可以遮盖房屋的横梁。在客厅的吊顶环节里面,吊顶的设计造型需要多下功夫,避免装修出来达不到想要的效果。建议选用四周厚中间薄的凹位吊顶形状为*佳,这样便可避免横梁压顶的风水常识,又可增强视觉感。

客厅吊顶设计原则二:客厅吊顶切忌吊顶凹凸不平或有尖角

由于居家空间本身造成的缺陷,天花板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这就需要在后期的装修让其变得平整。若是吊顶凹凸不平或是存在尖角,人们长时间居住在这样的环境内,会使人有一种心烦气躁、家庭成员之间不和的现象发生。

客厅吊顶设计原则三:客厅吊顶设计不宜镜面

对客厅面积小的业主而言,往往会在客厅的吊顶上面增加镜面,来增强客厅空间的视觉,从而避免了客厅面积狭小的视觉感。其实在风水学上,镜面是比较忌讳的,这是为什么呢?原因在于人们居住在这样的环境,常常看见自己的倒影,会对人们的心灵、精神带来不良影响。

客厅吊顶设计原则四、客厅吊顶的色彩宜浅不宜重。

在吊顶色彩的选用时,要考虑房间的整体颜色,建议采用比房间墙面、地面的色彩淡,避免出现脚轻头重的感觉产生,长期居住会给居家主人精神心灵紧张厚重之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