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态墙纸好不好?液态墙纸有毒吗

2017-10-25来源 : 互联网

液态墙纸光泽度好采用*新高科技术和*特的材料,做出的图案不仅色彩均匀、图案**,而且极富光泽。无论是在自然光下,还是在灯光下都能显示其**不凡的装饰效果,这是同类产品所不能及的。而且这种墙纸经过特殊处理没有毒性,能够用于卧室、客厅灯装修。

液态壁纸也称为壁纸漆、液态壁纸漆、壁纸涂料或墙纸漆,是一种**概的墙漆,其填补了墙面漆、乳胶漆和墙面涂料单色无图的缺点。绿色环保,拥有强的的功能,配以特殊原料,通过专用模具,以多样的施工工艺,可在单一的墙面上**出美轮美奂,风格各异、灵活**的装饰效果,是集多种优点于一身的新型内墙装饰涂料。

其特点主要是:

1、绿色环保。其主要原料来源于天然贝壳类生物的壳体表层,是真正的绿色环保的装饰建材。

2、个性化图案设计。可根据你的兴趣爱好订做个性化的图案,以*大程度的满足市场个性化需求。

3、任意调配的颜色。其花色品种繁多,花纹图案随意搭配,添加色浆即可调成任意色彩。

4、优良的理化性能。不易翘边、不会发霉变、没有接缝,同时具有***、抗老化、无毒、抗氧化等新特性,使用寿命**。

5、普遍适用的材料。作为一种新型装饰材料,在诸多地方皆可使用,是非常适用的环保艺术涂料。

6、****的成本。普通壁纸一平米在市场上的价格上百元,而液态壁纸只要30-50元每平方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