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养壁纸-如何挑选壁纸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挑选壁纸一、擦一擦

壁纸的抗污性耐擦洗也是你选购时要考虑的因素,在挑选的时候,你可以用微湿的布稍用力擦纸面,如出现脱色或脱层则质量不好。

如何挑选壁纸二、闻一闻

贴近样本或产品,闻闻是否有明显的化学品怪味。如只有轻微的类似酒精味的味道,可放心选用。如气味较重则甲醛、氯乙烯单体等挥发性物质含量可能较高。为做到心中有数,你也可以向商家要求看壁纸质量检测报告,选择E0级或E1级的壁纸,简单来说E0和E1是室内装饰材料的环保评级,这2个级别的产品被允许在室内使用。

如何挑选壁纸三、比一比

家装壁纸购买之前,要检查壁纸表面色调过渡是否自然,对花准不准,是否存在色差、死折、气泡等铺装时问题。发现问题应及时更换。风格过浓,拼贴方式*讲究。大面积的空间并不适合整体使用田园壁纸,热烈、喧闹的图案会使我们在开门的瞬间,产生烦躁情绪,也降低了格调。如果一定要用,建议采用半面墙拼贴的方法,与不同花纹的墙纸或纯色涂料、木墙围等混搭使用。

如何挑选壁纸四、试一试

不同性别,选择壁纸花纹几何也各有不同用,与伴侣共用的房间单向性别的夸张并不可取,不妨试试挑选低调的纯色中富含隐纹的壁纸产品,房间平淡,花朵型降低拘束。大花朵图案降低居室拘束感。有些花朵图案**、色彩浓烈,远观真有呼之欲出的感觉,这种壁纸可以降低房间的拘束感,适合格局较为平淡无奇的房间。

标签: 如何保养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