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识别液体型壁纸的好坏?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1、看颜色:

应有珠光亮丽色彩及金属折光效果,如:**色是否近似于油性金箔漆的色彩,任何一种色彩的液体型壁纸都应有一定的折光效果,以**图案的生动,部份特殊色彩还应有幻彩效果在不同角度产生不同色彩,如左侧看为红色右侧则为紫色等,差的质量的液体型壁纸仅有折光效果而没有珠光效果,甚至连折光效果都没有,或珠光及金属效果不明显,对于幻彩效果目前国内只有仅少数厂家真正能够掌握幻彩的核心技术。

2、嗅闻气味:

一定没有刺激气味或油性气味(有些液体型壁纸有淡淡的香味,但香味属于后期添加的香料,与品质无关)。

3、看液体:

存放期间不出现沉淀、凝絮、腐坏等现象。

4、看成份:

产品的主要成份应当是环保的珠光原料(如女性用的**口红、眼影、指甲油等产品的主要生产珠光原料)才可**产品的环保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