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用什么油漆比较好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一、居室的装饰部位选择涂料

1、餐厅走廊等墙面要求涂料耐老化性强、保色性好、附着力强。

2、一般房间或走动少的部位选用的涂料要具有防*、防霉等性能。

3、卫生间、厨房所用涂料要具有耐水、防*、防霉、防污染、易清洗的优点。

二、按饰面基面材料确定涂料品种

1、混凝土和水泥基面要求涂料有良好的耐碱性和遮盖性。

2、木基面要求非碱性内墙涂料。如JQ—831耐擦洗内墙涂料、乙丙内墙乳胶漆、苯丙乳内墙涂料。

三、按化学成分选择涂料

1、水溶性涂料:水性涂料以水作溶剂,节省大量资源;水性涂料消除了施工时*灾危险性;降低了对大气污染;水性涂料仅采用少量低毒性醇醚类有机溶剂,改善了作业环境条件,价格便宜,施工方便。

2、乳胶漆:在我国,人们习惯上把合成树脂乳液为基料,以水为分散介质,加入颜料、填料(亦称体质颜料)和助剂,经一定工艺过程制成的涂料,叫做乳胶漆,也叫乳胶涂料。卧室可以考虑用颜色较浅的暖色系,比如:麦芽黄等,客厅可以用颜色较为明快的淡蓝色、淡绿色、淡紫色等,可以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