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检测涂料质量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检测涂料质量?

一看SGS检测报告,还有看该品牌是否通过环境标志认证。

二看外观 用毛刷蘸漆后举起,油漆缓慢下滴。

质量好的漆液粘稠度适中,胶体均匀,没有结块沉淀形象。

三看遮盖力

在遮盖测试纸上分别刷上3A优耐净Ⅱ代高抗污全效墙面漆和普通油漆,来做遮盖力的比较。同样重量的涂料产品,在相同的施工条件下,遮盖力高的产品可比遮盖力低的产品能涂装更多的面积 。

四看防水性

在涂有墙面漆的板上滴水,擦干后看是否有水迹。墙面漆的防水性,让家居墙面无惧任何液体的 侵入,持久保持洁净!

五看抗污性对比,优耐净漆膜雪白如初,污渍被轻松擦去,普通产品则无法擦除。

六看柔韧性

油漆没有**的韧性性能,便会出现家装中*让人头痛的墙面漆开裂、脱落等现象。将之前已经涂抹过3A优耐净Ⅱ代高抗污全效墙面漆和普通墙面漆的测试纸卷曲作对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