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苏宁京东双十一家装打几折?双十一怎么买家电家具最划算

2017-11-0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节前预热,国内主流的电视品牌纷纷开始打起了价格战,那么究竟哪些电视机型性价比*高呢?2017苏宁京东双十一家装打几折?双十一怎么买家电家具*划算呢?一起来看看~

前几年的双十一快递爆仓,买了东西收不到货是经常的,但是近两年这个情况得到了很大改善,一方面,商家调整了促销时间,引导消费者“错峰”购买,另一方面,用提前预定的办法,给商家充足的备货和发货准备时间。

再者,近几年电商在物流方面的投入,让发货和物流问题得到了解决。

据预测,今年双十一期间全行业的快递预计会超过10亿件,但电商对此已经做出了充足准备。就在双十一之前,京东宣布北京、青岛、上海、广州、武汉等13个“亚洲一号”智慧物流中心全面启用。其中,全流程无人仓属于上海亚洲一号整体规划中的第三期项目,日处理订单的能力超过20万单,将有效化解双11潮汐性订单。针对第三方地点,京东物流还将为商家提供价值21亿元的物流补贴。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1个城市提供临租场地,提升暂存能力,为商家入库提供便利。同时,协同全国数十个仓库提供夜间仓配服务,仓配联动**24小时不间断入库和发货。”

而智慧物流,也将在今年的双十一物流中扮演重要角色。苏宁智慧物流的特色之一是“自动化云仓”,机器人,智能化分拣的应用让这个双十一更有看头。今日苏宁将在已有28机位自动化线路的基础上上线第二条线路,达到每日56万件货品拣选能力,而今年10月在上线的无人仓库,和即将在双十一试运行的济南无人仓,将用智能化来降低对于人力的依

今年双十一期间将在全国多个地方开通数十条无人机配送航线,为当地老百姓提供服务;配送机器人已经覆盖到国内多地的高校园区。此前,京东无人轻型货车也已在交管部门指定的路段开始了路试。

连日来,家电渠道守擂**苏宁易购,正遭受来自各方的挑战。诸多攻擂者中,尤以“不知妻美”刘强东*下的京东,声势*为浩大。毕竟,京东在3C品类遭遇增长瓶颈后,急需在其他领域跑马圈地,扩大规模,以赢得资本市场的青睐,缓解*额亏损的危急。不过,刘强东率旗下家电人马,频频向苏宁发难,可惜次次无功而返,士气低落。

要知道,脚踏双线渠道优势,人送外号“双线侠”苏宁易购坚信“*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在巩固家电行业老大地位的同时,频频在中**家电领域发力,一骑绝尘,**优势愈**显。

狼烟四起双十一,家电圈又将上演怎样的恶战?面对强敌,谋求家电份额增长的京东,会否再次折戟沉沙?一时间,江湖上众说纷纭,民众翘*以盼。

2017苏宁京东双十一家装打几折?双十一怎么买家电家具*划算?哪里有人,哪里就有江湖。这句话同样适用于家电圈。近年来,中**家电的涌现,连同体验经济的兴起,让线下优质渠道回暖。

坐拥4000家门店的苏宁易购如沐春风,在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中喜获丰收。刘强东听闻宿敌苏宁业绩大涨,心急如焚,慌乱中要求下属立下军令状:京东也要开店,开100万家店。不久,强东手下大将、新通路负责人杜爽被传因不堪重负而辞官。

话说回来,以全国性品牌连锁成功占据家电零售一哥位置的苏宁,家电零售是其发家产业,靠着20余年苦练积累下的深厚功底,一路稳扎稳打,才获得如此战绩。京东百万店计划一出,有好事的传话人打听苏宁怎么看,不曾想,苏宁营中竟无人认真回应,“呵呵,当个笑话吧。”

事后,有长期浸淫家电圈的江湖人士分析称,门店构建的消费场景有着极强的体验感和即得感,能让消费者有更直观的感受,看得见摸得着。所以,承载着消费场景的苏宁门店,成为好去处。“京东眼红归眼红。要告诫京东的是,安营扎寨讲究颇多,不能乱了阵脚,否则必将食下恶果。”

这位江湖人士所言不虚。今夏,京东在多地开出的线下服务店被曝大面积关停。店都没了,何谈家电销售,何谈服务?

再看看苏宁这个开店“老司机”,直营门店这种重资产模式,反而成了其重要底牌。历经沉浮后,苏宁头把交椅的位子越坐越稳,与此同时,苏宁一方面发力做线上的苏宁易购,合纵连横,牵手阿里,在天猫开出官旗店,生意做得红红火火,一方面升级各类门店,打造互联网化的云店。如此看来,“双线侠”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曾表示,目前苏宁门店数量达 4000 家,至少有 5 种形态,不仅有注重互动和体验的苏宁易购云店、苏宁生活广场,还有社区生活相关的小店、母婴产品红孩子门店、超市等。前不久,苏宁掌门人张近东更是宣布,2018年要再布局5000家门店。

武功这玩意,无招胜有招。决战线下之巅,苏宁以大侠之风,傲视群雄。论开门店,京东那点三脚猫功夫,遇到苏宁这种武林高手,只剩下“无解”的困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