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集成吊顶品牌介绍-集成吊顶价格多少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集成吊顶品牌一:奥华集成吊顶

浙江奥华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位于世界集成吊顶基地—中国嘉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企业。

奥华作为集成吊顶行业*批获得国家高***企业,拥有159项集成吊顶行业**技术,其中国家****4项,实用新型**22项,被认定为 “浙江省****企业”、“**高***企业研究开发中心”,通过了ROHS指令的SGS认证、PONY谱尼测试认证、中国住房和城乡***“康居认证”,连续多年荣获“浙江省绿色企业”、“中国集成吊顶****品牌”、“中国集成吊顶诚信品牌”。

集成吊顶品牌二:今顶集成吊顶

今顶集成吊顶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世界集成吊顶行业的**企业,旗下的“今顶”品牌更是荣获全国工商联颁发的厨卫吊顶**品牌、中国橱柜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质量信誉AAA级等多项荣誉称号。今顶秉承“以不同,创造不凡”的企业理念,全心致力于打造各类创新型产品,以全新概念的产品设计引导市场潮流。

集成吊顶品牌三:宝兰集成吊顶

宝兰集成吊顶(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集成顶研发、消费,销售集团之一,BOLN宝兰集成吊顶(浙江宝兰电气有限公司)开创于1998年,是全球浴室电加热行业、家用集成电气和优质生活范畴的指导者,产品普及中国全境及世界上大多数国度,在浴室电器、厨卫集成吊顶、集成电气组建模块及针对家庭的优质生活处理计划等范畴位于抢先位置。

集成吊顶品牌四:奇力集成吊顶

嘉兴市奇力电器有限公司,坐落在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北端,占地25000平方米,是一家专业生产多元化吊顶的企业,拥有现代化的标准厂房、一流的技术、高素质的员工、先进的检测设备,高效的生产管理体系以及严格的质量检测手段。

集成吊顶品牌五:喜临门集成吊顶

浙江喜乐居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源于恒正照明器材有限公司(2001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吊顶、电器的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2009年携“SLEEMON·喜临门”品牌强势进入集成吊顶领域,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具有设计**、人性美学、品质可靠的上层空间产品,打造成为拥有13亿人都喜爱的吊顶品牌。

标签: 集成吊顶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