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做房屋风水调整最好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一、看风水*有效的时间段是在买房前

因为在购买新居之前,可以通过风水师有效的择优手段,来筛选旺山旺向的新居,二剔除先天山向不利的房屋。这是从理气上来说;而从峦头上看,也可以剔除掉峦头不佳的房屋;第三也可以剔除掉房屋内部户型结构上不好的户型。可谓是一举三得之功。而经过筛选下来的房屋,也可以根据风水师的建议,结合飞星盘特征,来组 织后期的装修和入住。此可谓一举四得之效。

二、房屋风水调整

1、在装修前

房屋买都买了,也办法再去选择了。更具房屋自身的山向特征再结合房屋的外在论头特征,结合该房屋的户型结构,在装修上可以进行装修上的后期调整,并且改动的范围,可变空间尚可。所以此时间段,也不失为利用风水文化的有利时间段。

2、入住前

装修也装修好了,等着入住,那么此时利用风水的效用,这能是结合房屋特征,飞星盘特征,以及家庭成员之间的五行喜忌特征来进行相关的细微调整。如各人入住房间的区别,朝向的区别。从这些方面进行改善和利用。但效用不是很大了。但还是有些调整和趋吉效用的。

3、入住后

都 住进去了,任何方面都不能动了,能利用的范围很小了。尤其是结构上调整将会很困难。而很多风水师都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去看风水,而且保票打的很快,都是一 定有效果,财运也能改,官运也能改,摆个东西马上就能生达胖儿子。都是利用什么吉祥物,风水物,这边瞧,那边瞧,这边摆个物品,那边摆个物品,就能起死回 生。笔者不认同。入住后风水的调整,这能在相应宫位和相应飞星巡飞之处做稍许利用和调整。

标签: 房屋风水调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