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和安装壁灯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在很多人印象中,壁灯在家居里几乎是可有可无的。但是你若了解了壁灯的使用特点,还是能让壁灯焕发****的光彩。

壁灯的种类和样式非常多,常见的有吸顶灯、变色壁灯、床头壁灯、镜前壁灯等。壁灯在欧式的装修风格中比较常见,一般用在客厅、卧室、门厅、餐厅等空间,样式、颜色、安装方式等都需要根据不同空间的需求以及整体设计风格来决定。

壁灯的种类

壁灯属于室内装饰灯具,一般情况下配乳白色的玻璃灯罩;灯泡功率多在15~40瓦左右。光线淡雅和谐,可把环境点缀得优雅、富丽。

常见的壁灯有床头壁灯、镜前壁灯、普通壁灯等。床头壁灯大多装在床头的左上方,灯头可万向转动,光束集中,便于阅读;镜前壁灯多装饰在盥洗间镜子附近。

壁灯的安装

壁灯大多是通过支架固定在墙壁上的,所以支架的质量*直接关系到壁灯的使用寿命,选购时一定要检查支架的质量,查看金属的抗腐蚀性是否良好,颜色和光泽是否亮丽饱满。安装壁灯时,要考虑壁灯和墙面的关系,可以通过变换墙壁色彩的方式,让壁灯在墙面上不显得孤立。例如白色或鹅黄色的墙,就可以选择浅绿、淡蓝的壁灯,湖绿和天蓝色的墙可配乳白色、淡黄色、茶色的壁灯


标签: 安装壁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