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家装门品牌排行榜-家装门品牌有哪些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1.盼盼

盼盼室内门非常知名,可能很多人都知晓,除了室内门之外,盼盼防盗门也有很高的品质,深受市场青睐;而且作为高***企业,辽宁盼盼安居股份有限公司也在新产品的开发和设计上大力投入,进行了深入的研究。

2.群星

群星被认为是行业中的**品牌,拥有很高的知名度,重庆星星套装门有限责任公司是全国*大室内装饰套装门生产企业之一,生产能力和产品研发能力都非常强,并拥有很强的企业竞争力和市场竞争力。

3.美心

美心防盗门的知名度非常高,不过除了防盗门之外,美心的室内门也是行业**产品,美心创立于1989年,是****产品,重庆市**,中国****,获得过多项荣誉。

4.王力

王力是中国500*具价值品牌,行业**品牌,王力品牌隶属于中国王力集团有限公司,王力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技术,在培养人才和企业管理方面颇有经验,发展非常快。

5.新多

新多是世界知名品牌,浙江**产品,浙江一带市场广阔,劳动力资源丰富,对于企业的发展大大有利,而新多正是借助了有利的资源促进了企业的发展,在市场上创下了一片天地。

6.步阳

步阳是中国****,****,隶属于中国步阳集团有限公司,步阳公司被称为是中国*具规模安全门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拥有庞大的规模,并在行业中拥有重要的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