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新十大名牌推拉门排行榜

2017-11-07来源 : 互联网

****推拉门之索菲亚

索菲亚是我国华南地区*具影响力的门业品牌之一,它创建于2001的广州,虽说创建时间不是很长,但是由于公司的整体实力,现在已经是推拉门大***之一。

****推拉门之索菲亚大洋豪门

大洋门业成立于2000年,在推拉门行业独占鳌头,公司主要生产合金推拉门、隔断门等。大洋推拉门是国家著名商标、还是国家绿色产品。 生产地是吉林。

****推拉门之索菲亚好莱客

广州好莱客家具有限公司,是广东的高新企业也是中国整体橱柜发展的领军品牌之一。它不仅是广东著名商标还是推拉门**品牌之一。

****推拉门之索菲亚大自然

大自然门窗,不仅拥有中国品牌500强、中国著名商标、推拉门**品牌之一而且还是消费者信得过产品之一。在国内享有很高的声誉。

****推拉门之索菲亚史丹利

史丹利创建于1843年的,它是美国著名的品牌之一。在我国深圳是由史丹利科技公司生产。它是*具影响力的家居品牌之一。推拉门**品牌。产品市场占有很高的占有率 。

****推拉门之索菲亚拉迷

拉迷是加拿大的国际品牌,拉迷推拉门时由上海拉迷门业有限公司生产。是推拉门**品牌之一。上海的著名品牌。

****推拉门之索菲亚普吉尼

普吉尼是由意大利普吉尼国际集团授权。所生产的推拉门时我国的**品牌之一。由普吉尼家居(中国)有限公司生产。

****推拉门之索菲亚顶固

顶骨牌推拉门,是广东省**,中国著名品品牌。在我国的南方占有很大的市场比例。

****推拉门之索菲亚意莱德

意莱德是一个以开发设计、生产销售的企业,主要生产推拉门系列。在我国的西部地区占有比较大的市场。

****推拉门之索菲亚班尔奇

班尔奇是由外国独资的企业,是门业行业的著名公司之一。它是推拉门**品牌之一,是国内著名的整体衣柜和家用推拉门制造商,在市场中占有较高的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