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选购七大技巧介绍

2017-11-07来源 : 互联网

一、要符合环保标准

选择壁纸,一定要看是否符合《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壁纸中有害物质限量》的标准,*好选择自然纤维壁纸或全纸壁纸;还应考虑壁纸胶黏剂的环保性能,选择有信誉**的**胶黏剂,*好是水基型的;粘贴壁纸前,所涂油漆也要符合环保标准。

二、壁纸色调、花样的选择

墙面是居室中使用装饰材料面积*大的空间,因此,壁纸的色系、花样是选择的主攻方向。相融的色调,能传达整体的美感,而鲜艳对比的搭配,会让空间活泼有变化。

三、注意壁纸的防霉、防燃功能

无论是选择壁纸还是壁布,主要应考虑3个方面:防燃、色彩、清理难易度。近年来的壁纸及壁布,添加防*质材的不在少数,还有的添加了防虫、防霉、吸音材料的,这些对于想要提升家居档次的消费者而言,无疑是非常重要的。

四、壁纸的环保性能

环保是选择壁纸的*要条件。壁纸分为多种材料,在家庭装修中尽量不要选用PVC合成壁纸,因为相对于天然材质的木桨壁纸、木纤维壁纸、天然织物壁纸来说,PVC合成壁纸的环保性能要差一些,尤其是那些闻起来有塑料味的壁纸。并且,PVC合成壁纸的透气性能较差,贴上墙后极易翘边和发黄。 12下一页 >共2页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