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其沙发价格多少钱?乐其沙发怎么样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乐其家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一家实力雄厚的中型民营企业。公司地处广东省深圳市,是中国家具制造业的集中地,这里交通便利,产业集中,人力资源丰富,给公司的发展**一个良好的环境。

公司长期致力于中****休闲沙发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作为休闲沙发*选品牌的乐其沙发,公司产品研发中主要吸收欧洲的现代设计元素,融合国人的生活习惯和审美倾向,开发出**国内休闲沙发精品。产品严格的选材用料,满足消费者的***的需求;生产上有先进精良的机器设备、标准化的流水生产、系统负责的环保品质、持续改善的的**服务,作为乐其产品品质的有力**;产品销售上,乐其以专业的知识和*到的市场眼光,**在市场上推出的休闲**配色沙发,为乐其赢得了市场,赢得了口碑,**市场的消费习惯。公司亦获得国内外各类软体家私大奖,公司有一百多款沙发外观得到**保护。

经过多年的专业打造,乐其旗下现在拥有“乐其沙发”“妙得沙发”两大系列**品牌,产品**意大利、德国、波兰、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日本、印度、中动、东南亚、澳门、香港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在国内亦有更庞大的销售服务网络,从冰雪皑皑的北国齐齐哈尔、到椰风细浪的海口三亚,从东方之珠的上海到遥远神秘的川疆,都有乐其沙发朝阳般的时尚瑰丽身影。

乐其沙发价格

乐其沙发目标旨在**沙发的高端精品市场,因此价格比普通沙发偏高,一般的**沙发在7000~10000元不等。而先进工艺的或者定制**沙发更是需要上万元。

**组合乐其沙发价格7980元

布艺拼接**乐其沙发价格6780元

头层牛皮****乐其沙发价格1578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