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品牌的厨房洗菜盆好?厨房洗菜盆怎么选牌子?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通常情况下洗菜盆和水槽以及水**等厨房用品都是在一起的,所以消费者们基本都是成套购买。众所周知,一份价格一分货,品牌的东西就是要比杂牌强得多,质量也有**,售后服务也有**。以下是常见的几种厨房洗菜盆品牌。

**个品牌是:弗兰卡Franke。1911年成立于瑞士,经过几十年的发现目前有81家子公司、45家工厂、员工12000人,成为了**不锈钢厨房设备研发和生产商的**者,并奠定了厨房设备行业中的**者地位。

第二个品牌是:摩恩Moen。它的知名度在整个北美洲都非常的高,而且生产的产品系列种类齐全,适应于各种场所,非常受消费者们的欢迎。

第三个品牌是:欧琳Oulin。创建于199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橱柜、不锈钢水槽、厨房电器等各种产品的**化集团公司,目前员工有1600余名,各类专业技术人员有600余名,同时它还是国内*早进军厨具行业的企业之一,在市场上有很大的影响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