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用什么材料好?怎么选橱柜呢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橱柜用什么材料好之防*板橱柜

防*板橱柜是整体橱柜的主流用材,基材为刨花板或密度板,表面饰以防*板。防*板目前用得*多,但质量参差不起,质量较差的容易出现脱胶、变形的情况。

橱柜用什么材料好之吸塑橱柜

吸塑橱柜大多采用一次无缝PVC膜压成型工艺,防水防潮,在厨房这种适度较大的空间里寿命较长,但同时它又经不起高温,比较容易变形,因此选购时可稍作考虑。

橱柜用什么材料好之有机玻璃橱柜

有机玻璃橱柜看起来时尚又大气,而且清洗较方便,但安装比较麻烦。

橱柜用什么材料好之烤漆橱柜

烤漆橱柜基材为密度板,表面经高温烤制而成。烤漆工艺做出的橱柜非常漂亮、华丽,但工艺水平要求高,不然的话容易变色,使用时也要精心呵护,怕磕碰和划痕。

橱柜用什么材料好之不锈钢橱柜

不锈钢橱柜外观看起来非常现代化,且比较容易清洗,但不锈钢橱柜柜体制作工艺较复杂,成本较高且处理难度较大,市场上已用得越来越少。

标签: 怎么选橱柜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