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如何选择?陷阱有哪些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1、橱柜规划成问题(装修完再买橱柜)

装修前请橱柜厂家测量尺寸,确定橱柜的样式和型号,在橱柜预留管线接口,装修时也需要准确露出管线,以便橱柜进场安装。

2、重视橱柜外观

小家电、各类锅具、餐具刀具、调味料和主粮杂粮等都是厨房必须收纳的物品,如此繁多零碎的物品,*需要的是一个收纳功能强大的橱柜。因此,橱柜选购时优先考虑收纳功能,其次才是外观。

样板橱柜在卖场的灯光和明亮的环境下,看起来是华丽丽的,但*为理想的选购标准是,根据自家厨房的风格、色调、采光、尺寸等来挑选橱柜颜色和材质。如:小厨房不建议用边缘造型夸张的橱柜产品;中式厨房不建议用复杂雕花的门板。

3、细节不重要

在选择**橱柜品牌的同时,也需要仔细考察橱柜品质,一般通过板材、台面、钻孔、封边等的工艺来鉴别。好的橱柜板材、台面结实耐磨了,钻孔和封边做得十分精细。

挑选橱柜时,可以先看看它所使用的五金配件品牌,一般五金配件的质量也会影响着橱柜的价格,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可以选用档次稍高的五金配件,让橱柜更加耐用。

4、忽略橱柜实际质量

橱柜的环保性与板材的环保性能、加工工艺和安装技术等有关系,从实际操作上讲,100%环保的橱柜是很难做到的,购买时候还是以中国环保标志认证的“十环认证”为准。

橱柜面板一般有实木板、夹板、大芯板等材料,辨别橱柜板材的密度和质量,是挑选好质量橱柜的必要条件。

标签: 橱柜如何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