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沾到身上如何清理?衣服沾到油漆怎么洗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油漆沾到身上如何清理?衣服沾到油漆怎么洗?

1、清凉油猪油

*先要辨别沾到的是什么油漆,然后在根据实际情况来清洁。如果是普通水溶性油漆,直接用水就可以清除。如果是尼龙布料沾到油漆的话,建议用猪油擦洗,再用洗衣粉洗净即可。

2、酒精其它溶剂

若上面这张方法没有将油漆处理干净,我们可以使用酒精去除油漆,或者溶剂汽油、天那水、**苯、环己酮、丁酯等溶剂。只要将这些溶剂倒入水中,然后混合着洗衣液一起清洗即可。

3、白酒或酒精

如果不小心沾到乳胶漆,可以利用它能够溶解于多种溶液中的特点。可用白酒或酒精与水的混合液,浸泡衣物上的白乳胶渍,大约浸泡半个小时后,就可以用水搓洗,*后再用清水漂洗。

手上有油漆怎么洗?

1、橄榄油

若家中有橄榄油的话,涂抹一些在手上油漆的位置轻轻搓几下,充分浸透一会,接着用肥皂进行清洗,就可以了。

2、香蕉油

若担心有很大气味的话,可以用香蕉油涂于沾到油漆的位置洗一下,或者直接到油漆店买点松节油进行清洗即可。

标签: 油漆如何清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